星風綠

まほやく
東主從 / 西師弟 / 東年長 / 叔姪組 / 大魔女師弟 / 南年長

過去式 - あんスタ
翠千 / 英千 / 流星隊

【ES | 英千】名前

▶千秋没有登场,但是日日树在

皇帝有个非常无谓的烦恼,那就是英雄从来不喊他的名——虽然就这点切入而言英雄一视同仁。

明明知晓自身拥有受人喜欢的特质,也懂得利用这样的武器,英雄还是选择了与人保持距离的生存方式。

千秋一向只喊他人的姓氏,没有人能成为例外。

这麽说或许不太精准,因为三奇人的深海奏汰确实成为了不破定律中唯一的例外。

关于这点……他不得不承认自己确实是有些嫉妒。

喊千秋的名字是出自于幼年时期的习惯,因为他永远记得那个棕髮的孩子睁着一双大眼,拉着他的衣角小声地问,「可以叫你英智君吗……?」

这是一种等价交换,再稍微长些岁数后他或许会如此认为。但对当下的他而言,仅仅一声英智君就让千秋成为了特别的存在。

不谈作为幼驯染的敬人,千秋是第一个不在乎身份喊了他名字的孩子。

「怎麽苦着一张脸呢,最近应该没有令你心烦的事才对呀——英智?」无声无息的从背后冒出来,日日树从他的耳边顺手摸出一朵红色的玫瑰,「莫非——」

「涉,你能不能学千秋的声音叫一声『英智君』?」

「英智君……☆」

「……感觉不太对。」

无法否认涉对于模仿的才华,那与本人几乎无异的声线十分接近完美的境界。

但问题出在,情怀这种东西并不是能随意模彷来的。

「哦呀?但是那位英雄君并不会这样叫你呢,至少现在不会——?」

「都被涉看透了呢。」面对魔术师锐利的双眼,皇帝苦笑道。

「没错呢,正因为他是千秋而不是千秋君所以不会喊我的名字啊。」

评论
热度(9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