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風綠

まほやく
東主從 / 西師弟 / 東年長 / 叔姪組 / 大魔女師弟 / 南年長

過去式 - あんスタ
翠千 / 英千 / 流星隊

【ES | 翠千】灼目

  ►翠的视角,另一篇为千秋视角

  ►比较像是翠→千的感觉

  ►过去捏造有



  如果说直视太阳会令双眼烧灼,那麽我必定是在那一日。


  被名为守泽千秋这颗过于耀眼的太阳。


  「那边的一年级,有兴趣加入篮球部吗☆」


  瞬间炫目了双眼。


  ※


  还记得入学那天的天气很好,甚至可以说是好过了头,明明是春天太阳却如同夏日般莫名刺眼,使我不得眯起双眼,抬头望向天空,依稀可看见几朵白云悠閒地飘过,一想到接下来双脚踏入这间学院后,我将成为偶像科的其中一员,心情便不自觉黯淡了几分。


  「唉……好忧鬱……」习惯性皱起了眉头,叹息声随口脱出。


  说到底我也不是以梦之咲学院的偶像科为目标,只是因为觉得唸书好像很辛苦也很麻烦,不小心搞错了专业才会进到偶像科的……为什麽我不是普通科的学生呢?至少不会搞得像现在这麽麻烦。


  这裡的学生都是立志成为偶像的吧……?一想到自己可能无意间挤掉以这裡为志愿的学生,心情更是鬱闷,对于如此轻易进到偶像科的自己,始终抱持着带有心虚的一种疑惑感。


  「这样真的好吗……成为偶像什麽的……」


  从小到大总是习惯逃避,逃开所有觉得麻烦或是讨厌的事情,但这次可能逃不掉了……


  在这樱花满开的季节,沐浴在充满期待与希望的氛围裡,只有我显得格外突兀,像是不必要的、多馀的存在。


  从独自的烦恼中回神,周围似乎因为各大社团在招生的缘故,显得格外吵杂,刚才只是稍微路过而已,就被许多社团拉到一旁招生,而且几乎都是运动系社团……我对于这种类型最苦手了,虽然我唯一可取的优点只有身高,但长这麽高也不怎麽擅长运动啊……


  为什麽总要以身高为理由而擅自认为人家擅长运动呢……啊啊,一想到就更忧鬱了,为什麽我要长得这麽高呢……


  又不是说有多有用,不如把这高度分给别人算了……


  「昴流!注意旁边!」


  「小~千部长传球囉☆」


  又是一阵无法忽视的喧闹声,旁边的球场好像有比赛来着,因为距离这裡很近所以加油声整个传过来了,话说篮球部的摊位还是有人待着,是特意举行的比赛吗……?


  「没问题,交给我吧☆」


  接过传球的那个人有着一头栗色的短髮,几个俐落的假动作轻鬆甩开周围的防守,轻盈而快速的步伐,搭上轻巧的起跳,十分流畅地完成了灌篮的前置动作。


  从髮梢滑落的汗水,凌空的身躯,闪烁着火光的琥珀色眼眸,在一瞬间融入刺眼的光芒之中,如同直视太阳带来的烧灼感——使我双眼炫目。


  那个与阳光重叠的身影,过于耀眼,使我反射性地眯起眼睛。


  「——」不自觉的,口中发出了赞叹的声音。


  虽然对于篮球可说是一窍不通,但就算是这样的我也能看出是个球技很好的人……仔细一看脸蛋也很好看,散发出来的感觉也很那个……很有精神很有偶像的感觉?


  真不愧是专门培养男偶像的学院……不是美形就是帅气,闪闪发亮的人到处都是。


  「……真厉害啊。」为了什麽而努力不懈的人。


  就在此时,似乎注意到来自我的视线,双目交会的刹那,嘴角扬起弧度,他冲着我露出大大的笑容……不知是否因为在太阳下站久了,摸摸脸颊,有些发烫的感觉。


  「嗯……?」


  有那麽几秒,我真的有今天的阳光未免太刺眼的错觉……


  「那边的一年级,有兴趣加入篮球部吗☆」



  那名为守泽千秋的太阳,从那天起无预警闯入我的人生,无数次地……使我目光炫乱。


评论(2)
热度(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