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風綠

まほやく
東主從 / 西師弟 / 東年長 / 叔姪組 / 大魔女師弟 / 南年長

過去式 - あんスタ
翠千 / 英千 / 流星隊

【ES | 翠千】最遥远的季节

►未来捏造注意

►看到日日日会写未来篇忍不住...


这是属于,下一次春天的故事。


与前几年欠收的状况大有不同,三年级的前辈们十分优秀地毕业了,老师们说今年是丰收年,相信再过几届梦之咲一度滑落的评价能在业界慢慢地被导正回来。


听说有几位前辈毅然决然朝海外发展,其中包含了曾经共演过的濑名前辈,虽然曾经组过临时团体,但老实说他真的与濑名前辈不熟。所以他很意外毕业前夕去3年A班送文件给守泽前辈时,会被濑名前辈抓住讲话这件事情。


「你的脸蛋和体格都很不错,不考虑走模特儿这条路吗?」


守泽前辈说濑名前辈开口称赞人是很难得的,直到现在他依旧感到惶恐,对于未来的出路他没有细想过,但或许这可以作为其中一种选择吧。


毕竟守泽前辈说他应该把继承八百屋当作最后的退路就好,梦想什麽的还是要追逐过才够格称作梦想,应该吧。


春假结束后梦之咲迎来新的学年,告别代表新生的红色,从领带到运动服都换成了蓝色,一切既新鲜又令人感到熟悉,大概是因流星队二年级全都进了A班的缘故。


衣更前辈成为了新学年的学生会长,听说忍君因为去年帮了学生会不少忙的缘故,因为各种原因名字被编入了学生会的干部名单之中。深怕衣更前辈会把自己给忙死,明星前辈自告奋勇接下了篮球部部长的位子,明星前辈虽然和守泽前辈一样奇怪,但一定能好好带领篮球部吧。


继承了两人份的红色,铁虎君成为了新的流星RED,而他依旧挂着与他名字相符的颜色。


彷彿没有什麽不一样,却又有些地方逐渐改变了。


最近的他不怎麽看电视,大概是打开电视就会与英雄身分的守泽前辈四目交接的缘故,毕业后的守泽前辈真的实现了一直以来的英雄梦,第一份工作就是许多人梦寐以求的特摄节目主演。


那个人一直都很努力,所以是应得的成果。或许有些人会说些閒话,但红色流星不停燃烧牺牲自我的模样,他可是深深烙印在双眼中。


他来回思考过很多次,自己果然无法用守泽前辈那种生存方式活下去,他的光芒不够耀眼,光是不要让自己跌倒就已用尽力气。


但即便是这样的流星GREEN仍然有属于他的战斗方式。


或许是有点逊、稍欠了点自信,但却带着温柔的战斗方式。


「不、不好意思!请问你对英雄有兴趣吗──」


这一次,换他试着去成为谁的英雄了。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