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風綠

まほやく
東主從 / 西師弟 / 東年長 / 叔姪組 / 大魔女師弟 / 南年長

過去式 - あんスタ
翠千 / 英千 / 流星隊

【ES | 翠千】雨

  ►小小的段子


  高峯翠从以前就不怎么喜欢下雨天,因为每当耳边只能听见反复的雨落声时,他本来就不怎么美丽的心情便如同那坠落地面的雨滴,莫名地忧鬱了几分。


  但他认为此刻令他烦闷的并不是天公不做美,而是另一个更冲击他感官的事实──他和守泽前辈的距离似乎比牵手还要靠近。


  肩膀几乎要黏在一起的距离……两个大男生挤同一支雨伞确实是拥挤了些。


  他忽然埋怨起早上的那个自己,脑袋为何不灵光点记住昨日的天气预报,如果他记得降雨机率逼近百分之百这件事情,现在也不必如此尴尬了。


  以眼角馀光偷偷瞄着身旁的前辈,他突然发个子高并不全然是件坏事,例如这个时候能利用三公分的落差,用稍微高了点的视角独享前辈的侧脸。


  「前辈……」他伸出手将那比他小了点的肩头往身边一揽,避免不断落下的雨珠打湿了纯白的衬衫,「站在那么外面的话……会淋湿的。」


  「哈哈哈!高峯果然是个温柔的孩子啊……☆」那个人说着彷彿不曾厌倦的台词,冲着他露出笑容。


  伞下的空间确实相当狭小,但有那么一瞬间──他突然有了独佔守泽千秋全世界的错觉。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