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風綠

まほやく
東主從 / 西師弟 / 東年長 / 叔姪組 / 大魔女師弟 / 南年長

過去式 - あんスタ
翠千 / 英千 / 流星隊

【UL】Good night.

  原先紧贴床沿的手动了动,关节因无力而发出摩损的噪音,人偶噘起嘴唇似乎有话要说,然而下一秒却将欲出口的言语往肚裡吞,独自嚥下满腹苦涩。


  「大小姐,别憋着,会闷坏身体的。」坐在床边的绿髮侍者苦笑,替侍奉的主人重新拉上被弄乱的被单,细心地抚平上头的摺痕。


  那小小的手拉着紫色的衣角,带着最后的撒娇与依恋,「布劳……」


  隔着纯白色的手套,侍者伸出了手掌轻轻摩挲人偶的手指,明知那至始至终是没有温度的假肢,仍希冀能将自身的体温传递出去。


  「薰衣草有助眠的功用呢……大小姐睏了吗?」见人偶的眼皮有逐渐阖上的迹象,绿髮侍者轻声询问。


  空气中飘散着一股令人放鬆的清香,红衣侍者一如往常为主人调配了睡前使用的精油,只是这次刻意降低了浓度。


  「嗯……。」睡眼惺忪的咕哝一声,人偶觉得眼前的绿髮侍者愈来愈模煳,彷彿睡意侵蚀了思绪及她的所有,夺走最后一丝独立思考的能力。


  「祝您能有个美梦──晚安了,大小姐。」


  绿髮侍者吹熄蜡烛闪烁的火光,给予人偶一片安详的无光,如同最初彼此相遇的场景。


  伸手不见五指的黑暗之中,感伤融化了挂在侍者脸上一贯的温和笑容。


  取而代之的是──滑落脸颊的滚烫泪水。



  晚安。


2017-09-10 /  标签 : UnlightUL布劳 2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