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風綠

まほやく
東主從 / 西師弟 / 東年長 / 叔姪組 / 大魔女師弟 / 南年長

過去式 - あんスタ
翠千 / 英千 / 流星隊

【ES | 翠千】同居三十题(No.4 其中一方的起床气)


  ►平面模特儿翠x俳优千秋的设定 

  ►交往且同居的前提

  ►副标:少年高峯的忧鬱(X)


  【No.4 一方的起床气】


  「千秋さん……已经早上了唷。」将门轻轻地推开,翠喊着房间裡头那个人的名字,明知自己是来叫人起床的,动作却轻的好似不想吵醒对方。


  那份不经意流露的温柔,或许是一种爱怜对方的表现吧。


  「……唉。」这是来自翠今日的第一声叹息。


  如同预料之中,千秋完全呈现睡死状态,一如往常地睡相非常夸张,头部和双脚的位子整个颠倒,实在让人很难想像到底是怎麽睡觉的。


  可能是在梦裡当英雄拯救世界了吧……翠默默想着。


  「千秋さん,再不起床会迟到的……今天要提早到片场不是吗?」摇了摇千秋的肩膀翠试图叫醒对方,「请快点起床,这样我会很困扰的……」


  「再让我睡一下就好……」迷迷煳煳的发出声音,千秋翻了个身将头埋在枕头之下,丝毫没有要从床上爬起来的意愿,「一下就好……头有点昏哪……」


  「唉。」再次叹气,翠坐在床边决定给对方一点赖床的时间,强迫一个患有低血压的人马上起床也不太好。


  虽然他是到同居时才发现原来千秋有低血压,毕竟那个守泽前辈曾经一整年都早起接他上学,一点也不像因低血压而不容易起床的类型。现在的翠偶尔在回想时会为此感到罪恶感,所以唯一补偿的方法就是换他叫千秋起床。


  有些东西既然一辈子也无法还清,那麽就一点一滴尝试着去弥补吧。


  「千秋さん,该起床了。」算好了让千秋赖床的时间,翠再次出声。


  然而千秋只是发出几个模煳的状声词,依旧没有起床的打算。


  「前辈,你再不起床的话……我就要亲你囉。」刻意换成了往日熟悉的称呼,翠面不改色地说道。对付常态赖床的千秋,这招意外地有效。


  「我、我马上起床!」反射性地弹起身子,甩开盖在身上的棉被,千秋手忙脚乱的从床上爬起,「高峯你看,我起床了唷☆」


  灿烂夺目的偶像笑容,然而却因害羞而红了整张脸蛋,甚至连发红的耳根子都清楚可见。


  效果显着,甚至是过了头。


  「起床了就好,真是让人忧鬱的早晨……」蹙着眉头,翠不禁面露忧鬱。


  「咦?我做错了什麽吗——」


  些许透得进阳光的小小卧房裡,充斥着守泽千秋扰人的大喊声,以及来自高峯翠今日第三次的叹气。


评论(1)
热度(8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