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風綠

まほやく
東主從 / 西師弟 / 東年長 / 叔姪組 / 大魔女師弟 / 南年長

過去式 - あんスタ
翠千 / 英千 / 流星隊

【ES | 翠千】守泽前辈与四季

  ►段子发想来自日版前几日的公告把千秋的名字误植成「守泽千冬」


  前几日因校务系统误植的关係「守泽千冬」这个看似熟悉但好像哪裡不太对劲的名字,便大喇喇地出现在偶像科各个班级的电视广播上,高峯翠还记得当时自己过于在意自家队长是否突然多了个兄弟,约莫魂不守舍了整节课。


  「话说回来不管是千春、千夏、千秋还是千冬都能当作名字呢!」明明误植事件已经过去了不少天,铁虎却又将旧事重提,咬着小贩部的炒麵麵包若有所思地道,「不知道队长是不是因为在秋天出生才被取了这个名字呢~」


  「说起来守泽前辈的名字确实带有秋这个字呢,虽然整个人和夏天没两样就是……」秉持着不想因正常吃三餐而再长高的原则,今日他依旧是空气配着人家吃饭的模样。


  「翠君说的没错,比起秋天队长更像是夏天呢……」抽了抽嘴角,作为流星一年生身受其害的铁虎不能再同意更多。


  「乾脆改名叫守泽千夏算了……反正一年四季都是那个样子,要是那个人能稍微收敛一下过剩的热情那该有多好……唉,好忧鬱……。」想到明日是篮球部的活动日,他不禁叹了口气。


  不过正因为是太阳才能在四季中都瞧见影子吧?


  最初,他曾误把这个人当作春天的朝阳,亲切友善又不失作为前辈的温暖,没多久后他意识到那根本是夏日的豔阳,不停挑战着他想逃避的底线,但秋季一到又发现自己或许不是真正厌烦这团火球。


  虽然不想承认,但现在自己确实知晓已经离不开这融化寒冬的暖阳了。

评论
热度(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