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風綠

まほやく
東主從 / 西師弟 / 東年長 / 叔姪組 / 大魔女師弟 / 南年長

過去式 - あんスタ
翠千 / 英千 / 流星隊

【ES | 真绪&忍】学生会长很为难!

  ▶关于マヨイ加入忍者同好会的捏造


  学生会名义的印章在白纸黑字的文件上缓缓落下红印,又是一份入部申请书通过学生会长的亲自审核。


  时值初春开学之际,刚结束部活招生的梦之咲学生会迎来大量的相关申请文件,其中不光是有普遍新生所填写的入部申请书,还有不少在校生的部活成立申请书,而一切的前提皆建立在前任学生会长所订定之规则——必须参加任一学生会表列认可的部活,可把新生学生会给活活忙惨了。


  衣更真绪眼中的光彩逐渐黯淡,与手上文件的完成量直接呈现反比,在一,连多日的文书处理轰炸下已呈现完全麻木的状态。


  「衣、衣更殿下要努力撑住哪!那已经是今日倒数几份文件,快要可以解脱了是也……!」


  自从学生会会计知晓自己是会长的治癒来源后,每日深思起各种加油打气的方式,深怕新官上任还没彻底适应,自家会长就会先因过劳而不成人形。


  「谢谢你啊仙石……再……再多说几句吧……」憔悴不已的学生会长整个人很不体面的趴在办公桌前,完全是被消耗殆尽的模样。


  「衣更殿下已经很努力了是也!在下一直努力看在眼裡,所以能够大声说出衣更殿下真的很努力是也!」


  握紧了拳头,虽然性格与忍者原则上不容他用力发表自我主张,但若几句微薄的鼓励能大大化作对方的动力,他会不厌其烦地继续说下去。


  「果然只有仙石能治癒我了……」疲惫地扶着额头,衣更总算能打气一点精神审视入部的申请表格,「我看看下一张又是哪个部活呢,大概又是运动部吧毕竟比例很高呢……嗯?」


  忍者同好会几个字成功攫住会长的目光,这是多日以来他不曾见过的名词,也是不曾出现在他预想中的可能性。


  「那份申请书有什麽问题吗?莫非是忘了填基本资料,或是恶作剧之类的是也?」


  「啊……没有那种问题,不、应该说这份和仙石有关哪,这是忍者同好会的入会申请书。」


  将薄薄的纸张递给会计时会长的眼角馀光终于瞄到上头的署名,顿时内心警铃大作。


  糟糕了——这不是隔壁班有点不妙的那个礼瀬吗……听伏见和大神提过某方面很不妙的那位。


  「在下、在下没眼花吧是也……?」揉了揉双眼,仙石再次确认上头的申请资料。


  「嗯、嗯,没有错哦!」心虚的笑意晃过嘴角,衣更开始在心裡盘算着是否该消灭这份可能会造成惨剧发生的申请书。


  「没想到……在下将近一年的忍者活动终于打动人心了吗……在下、在下感动得不知该如何是好是也……」


  回想起一整年的同好会活动竟然能成功引起他人的兴趣,仙石一副快感动落泪的模样。


  「有人想申请入会是好事哪仙石,首先、首先得牢牢抓住对方的心!绝对要成功拉拢新成员喔!」


  「说得也是……在下,在下一定不会辜负衣更殿下的期待是也!」小小的忍者双眼放光,马上转换好了心情。


  「那麽先……好好检查上面的申请资料吧。」


  给予微笑作为回应,学生会长衣更真绪的良心正隐隐作痛着。


  让可爱的仙石难过这种事情他实在做不出来哪——

  

  一个星期后,衣更真绪分别收到了来自篮球部后辈、轻音部二年生以及海生部部长的亲自抗议——内容皆为怎麽可以放行一个变态加入忍者同好会呢。

评论
热度(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