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風綠

まほやく
東主從 / 西師弟 / 東年長 / 叔姪組 / 大魔女師弟 / 南年長

過去式 - あんスタ
翠千 / 英千 / 流星隊

【i7】新年第一日就沉迷仓鼠影片


  ►仓鼠实在太可爱了


  这是不知道第几次再度按下的重播键。


  虽然昨晚和团员们一起熬夜跨年了,但对于完美高中生和泉一织这实在无法成为中断规律作息的理由,所以今日也按照习惯早起了──然而此刻的他仍把自己关在房间内,没有要准备出房吃早餐的迹象。


  「果然兄さん就算变成了仓鼠还是很可爱呢。」盯着萤幕内小小的仓鼠,一织觉得新年的早晨能够被如此治癒实在是太幸福了。


  这支宣传影片是半个月前委託IDOLiSH7替影片中的七隻仓鼠们进行幕后配音,但因为当时仓鼠的拍摄尚未完工,录製时只有预定的分镜画面,所以他们和所有观众一样都是今日才看到完整的鼠年宣传片。


  「这个小小的身躯和圆滚滚的眼睛,完全和兄さん如出一辙呢,负责选角的STAFF真是太优秀了。」


  所有仓鼠中就属三月鼠体积最小,毛色是淡淡的米色,眼珠圆润有神,如果哪天兄さん因为超自然力量变成仓鼠的话,说不定就是这副娇小毛茸的模样。


  「就当作是帮忙增加点阅率好了,再看一次就好……」


  据说半小时前一织也说过相同的话。


  ※


  「いおりん好慢喔,早餐都要凉掉了。」


  大概是因为昨夜跨年带来的亢奋,环竟然在非生理时钟敲响的时间自动起床了,对于平日彷彿拥有无限回笼技能的熊孩子,成年组脸上不禁浮现欣慰的笑容。


  要是以后能继续维持那就好了呢。


  「原来一织也有会赖床的时候啊!平常就算是假日也会自动自发的起床呢。」陆清了清嗓子,趁着当事人不在用力模彷一般,「偶像是没有固定休假的,只要有预定工作就必须维持规律的作息,七濑さん都已经十八岁了应该不用我反复提醒吧──像是这样的感觉?」


  「WOW,リく好像イオリ的留声机!」倒背如流的台词与维妙维肖的语气令ナギ眼睛一亮,以陆的模彷功力说不定能在Re:vale的节目上露一手呢。


  「难得是没有工作的假日就让イチ多睡点吧,毕竟那傢伙也没有什麽可以赖床的机会呢。」


  「的确一织くん在这点真的很模范生呢,环くん你也要向人家多多学习。」


  「欸,新年第一天そーちゃん就要对我说教吗……」


  看着起床的团员们閒话家常,三月动作娴熟地将最后一份美式炒蛋盛到盘中,平时和式早餐大家都吃习惯了,特别的日子就换换口味吧──今日是经典美式早餐。


  「啊!环你快看这个相机的滤镜好好玩喔,是老鼠的造型耶~」手指移到新年特别滤镜上,陆看着画面中的自己被自动套上了耳朵与鬍鬚。


  「真的耶,りっくん变成老鼠了。」将脸蛋凑入镜头侦测的范围内,果不其然该系统会自动针对人脸套上滤镜,「哇……超厉害的!」


  「三月你要不要也入镜?刚好可以把美味的早餐也拍进去!」


  「好哇,我马上来哦!」


  小小的镜头刚好容纳了三人与桌上看起来十分可口的早餐。


  「嗯!接下来就是送出~」顺手标上了几个很有新年气息的标籤,这是七濑陆今年的第一则推文。


  「啊,いおりん马上转推了。」本来想要抢下第一个转推的环看着动作比他更快的,属于一织的帐号。


  「原来一织没有在睡觉吗?真奇怪呀,我去叫他来吃早餐好了。」解下身上的围裙,三月二话不说快速朝一织的房间走去。


  「有的时候会觉得ミツ这种地方很老妈子呢……」


  至于三月发现弟弟一织窝在房间裡的理由是因为死盯着仓鼠影片看,都是之后的事情了。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