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風綠

まほやく
東主從 / 西師弟 / 東年長 / 叔姪組 / 大魔女師弟 / 南年長

過去式 - あんスタ
翠千 / 英千 / 流星隊

【ES | 翠千】吻

  ►沒營養的段子  


  在兩人有意為之下彼此的嘴唇再次貼合。秋季的傍晚帶了幾絲近似冬日常溫的冷意,讓雙倍的體溫顯得格外灼熱,而這份熱度沒有因時間而減退,反而有逐漸攀升的趨向。


  捧著對方的臉頰高峯隱約能感受到頸動脈的跳動,那只能以肌膚感受到的細小聲響與心臟的躍動重疊在一塊,轉變成一種契合的聲音。


  接吻時的守澤前輩很不一樣。例如總是全力擁抱他的雙手些許顫抖著,例如常態上揚的眉毛有了下垂的弧度,例如……極近的距離下睫毛看上去好長好長。


  「嗯……唔……」


  同樣作為接吻的其中一方,守澤顯然不具備那麼多能讓大腦思考的餘力,將身體的主導權交付予他人並不是那麼容易能習慣的事情,雖然因生理反應導致四肢施不太了力,但他的潛意識中還存有抗拒的念頭。


  嘴唇摩擦發出的水音在五感的放大下,變成另類的刺激源頭。


  氧氣的欠缺迫使本能加強了呼吸,但包含喘息在內盡被全數掠奪,數十秒的接吻彷彿無限延長了時間。


  守澤腰一軟,整個人倒在高峯身上。


  「前輩真的很不擅長接吻呢……。」雖然撐得比上次還要久就是。


  「是、是高峯的不好哦?親那麼久我差點要──唔?」


  預料之外的吻總是令人措手不及。


  「高峯……!」


  「守澤前輩你話太多了。」高峯輕笑,完全是得逞的眼神。


  只好想辦法讓前輩的嘴巴閉上囉。


---

單純覺得千秋很不會接吻搞不好還會咬到翠的舌頭

评论
热度(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