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風綠

まほやく
東主從 / 西師弟 / 東年長 / 叔姪組 / 大魔女師弟 / 南年長

過去式 - あんスタ
翠千 / 英千 / 流星隊

【ES | 篮球部】偶像大吃薯条是没有问题的吗?

  「哇~今天小千部长请客!大家要努力吃垮他的钱包喔……☆」率先推开玻璃门走入店内的人是明星,闪亮亮地竖起大拇指完全就是要吃光自家部长积蓄的模样。


  「果然给前辈请客还是很不好意思啊。」经历一番波折,原先坚持怎麽可以给人请客的衣更最终还是败在守泽勐烈的热情攻势下,「我说昴流啊,虽然跟来的人并不多但这样部长的钱包还是会哭的哦。」


  「就算努力拒绝部长他还是会很开心的抢先结帐啊,不如一开始就投降省得麻烦……。」尚未点餐高峯就先开口叹气,大概是守泽这类的行为多了他也不得不跟着习惯。


  「没问题没问题你们儘管吃吧!这点程度的攻击我的钱包还承受得住喔!哈哈哈哈──」


  「部长你就不能小声点吗,旁边的人都要往这裡看过来了……」


  「阿峯你别皱眉头啦,快过来点餐吧!我记得阿峯不怎麽讨厌速食的样子~?」一把将想要缩到角落蹲着的后辈抓回来,明星指着琳琅满目的套餐道,「来这裡果然还是要点套餐对吧……☆」


  「嗯……是不讨厌没错。」只是不习惯和明星前辈相处而已,当然高峯没有把心底这句话说出口,「那个……既然守泽前辈一定会点薯条的话,不如点大份的吧大家也能分着吃?」


  「好主意耶,阿峯真聪明!」


  想着钱不是自己付的,点餐也是由前辈们负责,至少自己出力把份量不算少的餐点端到楼上的高峯自告奋勇接下了任务,当他终于在人群中找到向自己招手的前辈们时,只差没有马上转身逃跑。


  「这裡这裡~阿峯我们帮你留好位置囉!」


  高峯的理想是和最好相处也是常识人担当的衣更前辈坐在一起,折衷一点的话守泽前辈也行虽然会很烦……而现实逼得他只能面对最不擅相处的明星前辈。


  他自认在性格上和明星前辈的相性并不好,虽然就嫌弃守泽前辈太热情这点他们是站在同一阵线上的。


  「好难得阿峯吃得很多呢?平常都只吃一咪咪看了我都觉得肚子饿了。」


  「啊、毕竟是速食不点汉堡好像就有没吃到东西的感觉……?」


  「哈哈哈哈!今天的高峯意外很豪迈啊,要多吃点才会长高哪!」


  「没错没错,不过阿峯平常只吃一点还是长得很高呢!唔~好让人羡慕啊我有一阵子都没抽高了呢~」


  「……」


  刚撕开番茄酱的衣更只差没把红色的酱料直接喷在餐盘上,冒着冷汗内心瞬间跑过一百种如何安抚后辈的方法。


  明星这个人讲话没怎麽经过脑子,同时也是个不会带任何恶意的人,只是说话的艺术果然还是得再好好磨练啊──


  「我说那种话题待会再聊吧,薯条都要凉了哦?」拿起叉子沾了下挤到餐巾纸边缘的番茄酱,衣更很随兴地画出了个造型微妙的图案,「高峯你看你看──『我是番茄酱宝宝♪ 』,怎麽样有没有那种吉祥物的感觉?」


  「哇──好可爱啊!衣更前辈也很有创造吉祥物的才能呢!这个随意的感觉和隐约保留番茄形状的设计实在是──」


  今天的衣更君也是救世主担当呢。


  衣更君,辛苦了。


评论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