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風綠

まほやく
東主從 / 西師弟 / 東年長 / 叔姪組 / 大魔女師弟 / 南年長

過去式 - あんスタ
翠千 / 英千 / 流星隊

【ES | 英千英】呪い

  指尖沿着掌心的凹陷描绘出线条,刚粗浅学会看手相的守泽盯着不属于自己的手掌好一会,若有所思地开口,「确实,天祥院的生命线很长呢。」


  与自己中途就断开的弧线不同,那线条不但偏长甚至还一路连接到掌心的外缘,是标准被人称羡的好命相,但拥有的本人似乎很不以为意。


  「你也知道的,我从不相信这种东西哦。」


  起初因为青叶热衷于这些领域的缘故,天祥院也跟着学了点皮毛,但唯独各种命相这块特别不信邪,生来病弱的他早已在孩提时代接受了这一点也不温柔的残酷世界,只要他尚留有一口气,死亡就会如影随形。


  收回伸出的手,守泽本来想试着琢磨一些词彙说服对方,最终还是没能挤出点什麽,要论说漂亮话对方可比他擅长多了,「但这是能够长命百岁的象徵,试着去相信又何尝不可呢?」


  眯起青蓝色的眼,抿成一线的唇拉出了些许扭曲的角度,成了看似优雅却又不是那回事的形状,「不愧是千秋呀,这种毫无根据的希望论发言也只能从你口中听到了。」


  「不、我是真的希望你能够活长命百岁啊……天祥院。」


  但是他知道这个人从不提「如果」这样的概念。


  「是吗?倒是千秋你可别比我早死啊,毕竟这世界上善人总是死的特别早呢。」


  现实永远和美满的童话故事走着不会相交的平行线,正如彼此的价值观不曾立足于相同的基础上,总是在最遥远的极端相互望着。


  君临天下的皇帝与浴血奋战的英雄本来就不会是并肩作战的角色。


  将手指轻轻点在守泽的嘴上,天祥院比出了噤声的手势阻止对方发表任何反驳,「──我可不想提早参加你的葬礼。」


  「活着成为英雄吧,千秋。」

评论
热度(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