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風綠

まほやく
東主從 / 西師弟 / 東年長 / 叔姪組 / 大魔女師弟 / 南年長

過去式 - あんスタ
翠千 / 英千 / 流星隊

【i7 | 和泉兄弟】来自十七岁完美高中生和泉一织君的烦恼

  ►1月3日是和泉兄弟日


  自诩完美高中生的他最近有一个天大的烦恼,不,用天大这个词语来形容或许有点夸张,毕竟以科学的角度切入没有什麽问题是无法被解决的,若迟迟卡在某个槛上过不去,不过只是没找出造成问题的根本原因罢了。


  他必须冷静地、有逻辑地好好面对这个烦恼。


  「みっきー抱起来热热的好像暖暖包喔。」与他同龄的团员四叶环此刻整双手环住自家哥哥娇小的身躯,身高的差距刚好能让下巴顶着橘子色的头顶,「みっきー在做什麽啊──布丁吗?」


  「OH,タマキ实在是太狡猾了!」六弥ナギ见状也跟着贴了上去,画面活像是两隻熊抱着小松鼠不放,感觉稍微用力一点就能把三月直接压扁,「ミツキ牌暖暖包要大家一起分享啊!」


  「我说你们啊──太妨碍作业啦!」和泉三月只差没拿起手中的打蛋器赶跑身边两个过于黏人的大型生物。


  「……」


  目击其馀未成年组向哥哥撒娇的和泉一织现在有什麽感想呢?


  「好……」基于各种羞耻的理由,他决定把真心话全数用力往肚子裡吞──可、可恶好羡慕啊!


  都长到这个年纪了到底能不能和兄さん撒娇呢?小的时候确实会向兄さん要晚安吻或是牵手之类的撒娇要求,但他现在已经十七岁了啊!十七岁的高中生还这麽黏人岂不是要闹笑话!


  十七岁有什麽关係呢反正四叶さん也黏着兄さん啊──恶魔一织在耳边悄悄诱惑着他逐渐动摇的心智。


  只是拥抱而已也不为过吧──天使一织戳着脸颊替他找到将撒娇正当化的理由。


  捂着脸他对于自己那无谓的羡慕与不甘心感到烦躁,脸蛋甚至因羞耻而红了起来。


  正当他进行着内心崩溃的小剧场时,自家团员总算注意到身后还站着一个人的事实,「いおりん站在那裡做什麽啊……发呆吗。」


  「没、没事,我只是路过……。」


  「イオリ把心声都写在脸上囉,写着我好想要ミ──唔喔喔呜!?」没能爆料成功的ナギ后半句因一织的阻挡变成了奇怪的状声词,「六弥さん啊啊啊啊啊啊──」


  「ナギ和一织你们在干嘛……你们应该没有那麽迫不及待吃鬆饼吧?」停下搅拌麵煳的动作,对于团员上演一连串的荒谬戏码感到哭笑不得。


  「抱歉兄さん打扰你做事了……那我先回房间了。」正当他打算赶快奔回房间结束这尴尬的氛围时,三月却叫住了他的名字。


  「一织,你该不会是想要抱抱吧?」


  轰!最喜欢的兄さん快狠准地在他内心投下了足以让世界(和泉一织的)爆炸的原子弹。


  回过头来他的脑袋被炸得一片空白,连组织反驳台词的馀裕都没了,结结巴巴的不知该如何是好,「兄、兄さん我……」


  「真拿你没办法。」温暖而结实的力道落在他的胸前,盯睛一看兄さん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笑容中带了点无可奈何的意味,「毕竟一织是爱撒娇的孩子啊!」


  「哇,いおりん幸福到快要死掉了耶。」观众一号拿出冰箱的国王布丁决定看好戏。


  「OH……ミツキ和イオリso sweet……」观众二号不知为何露出了有点挫败的表情。


评论(1)
热度(13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