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風綠

まほやく
東主從 / 西師弟 / 東年長 / 叔姪組 / 大魔女師弟 / 南年長

過去式 - あんスタ
翠千 / 英千 / 流星隊

【i7 | 和泉兄弟】与期待背道而驰的(一织side)

  ►13,31无差

  ►此篇为一织视角


  自诩完美高中生的他,必须迎合世间对于「和泉一织」的种种期待,作为偶像需笑脸迎人,作为学生需品学兼优,而作为和泉家的孩子,他是从不让人操心、成熟且稳重的么子。


  所以如此卑劣又失常的情感──他不能拥有,也不配拥有。


  ※


  「下次的节目录影是和TRIGGER一起呢!太好了又有机会能见到天にぃ──」从经纪人那裡听说了下週週末的工作预定,七濑陆欢喜的情绪全写在了脸上,毫无保留。


  「麻烦七濑さん不要因为见到九条さん就失了做为IDOLiSH7主唱的分寸,例如脱口而出那足以暴露你们兄弟关係的称呼……」啜了一口马克杯裡的咖啡,和泉一织的视线从行程表上挪动到了自家主唱身上。


  「一织你这是什麽话啊!九、九条さん这种称呼我也喊得出来好吗……!」


  不到五分钟的时间成功演绎了人类基本情绪中的半数,对于陆不经矫饰便显现于脸上的情绪,他其实是很羡慕的,而这份羡慕也包含了同样作为弟弟的角色,陆远比他直率与真诚。


  即便七濑天成为了九条天,身份也从哥哥变成了别人家的养子,陆始终没有抛弃心裡最后一丝对于天的率真。


  一织不知道是否全世界的双胞胎都如此密不可分,抑或拥有超越一般手足关係的情分,他只知道四岁的差距是与哥哥之间永远无法改变的事实。如同他们身上流着相同的血液,在人伦的基础上作为兄弟不得相爱。


  即使他在心中对于兄长和泉三月抱持着这般悖德而歪曲的情感。


  「刚好一织和陆都在啊,冰箱裡有我前几天做的起司蛋糕,如果可以的话你们就把剩下的都吃掉吧!毕竟蛋糕是有赏味期限的。」经过餐厅的和泉三月瞧见正在对话的两人,便嘱咐了清理蛋糕的任务,「我待会在电视台有节目的录影,所以晚餐会自行解决不用留我的份喔。」


  「好,我会替兄さん转告今晚掌厨的二阶堂さん的。」


  望进那双温暖的橘色眼眸裡,他确信此刻在心裡掀起涟漪的不是手足之情,而是货真价实的爱情──因为这既苦涩又纠结的感情,绝不可能只是兄弟情分如此简单纯粹东西。


  他一直努力成为符合他人期待的一个孩子,但能完美解决每一件事情的和泉一织唯独做错了一件事。


  那就是违背了所有人的期待,喜欢上了他的亲生哥哥和泉三月。

评论(1)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