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風綠

まほやく
東主從 / 西師弟 / 東年長 / 叔姪組 / 大魔女師弟 / 南年長

過去式 - あんスタ
翠千 / 英千 / 流星隊

【ES | 翠千】双向单恋(上)

  ►模特儿翠x俳优千秋,没交往但双箭头的翠千


  见黑色的夜空次飘下细雪,高峯翠反射性地再次拉高了围巾的高度,即便脸蛋有百分之五十的面积都被灰色的抛弃式口罩给包得好好的。虽然才刚进演艺界没几年的他谈不上人气,但被粉丝认出来多少还是会感到困扰的,对于讨厌的事情能闪躲远就闪躲远,一向是他给自己留后路可逃的习惯。


  「本来想速战速决的……唉……」他望了眼躺在纸袋中的限定吉祥物周边,再望了眼周围始终没有减退的人潮,不知该如何平衡自己怕麻烦但又满足的矛盾心态。


  为了限量吉祥物他愿意放弃窝在暖桌裡的惬意时光,冒着被路过粉丝认出的风险走在街头上……他本来就是属于拥有目的才会提起干劲的类型。


  叹了口气,他再次瞄了眼袋子中露出头来的吉祥物,心情顿时好了大半。


  三步併作两步儘量往人群不拥挤的地方鑽去,翠真没想到他也有如此归心似箭的一天,即便他想儘快回家的理由是如此地微不足道。


  「呜哇……天气真的是有够冷的……。」当他想从口袋掏出备用的暖暖包时,发现手机正在裡头震动着,此刻传入耳中的铃声是带有明亮色彩与激昂感的曲调──是流星队某个人的个人曲。


  指尖在萤幕上游移着没有按下接通键,看着那个人的头贴他迟疑了,有那么一瞬间他忽然想起了很多东西,像是没能在毕业典礼告白的遗憾,像是今日依然偷偷喜欢着前辈的心情,像是……高峯翠和守泽千秋的世界其实没有交集的现实。


  正当内心的犹豫即将转变为焦虑时,身旁路过的人不经意地撞了下他的肩膀,而他的手指不偏不倚压下了绿色的通话键,熟悉的嗓音无预警的闯入他的世界──


  「高峯,好久不见哪……你最近过得好吗?」


  翠手足无措的望着手机,试图努力从嘴裡挤出有条理的句子来……但他发现此时的他像个哑巴,吐出的隻字片语全是由空气组织而成。


  他该说些什么才好?


  他很好,不用前辈来担心,然后……选择结束话题?


  「守泽前辈……。」揭下复盖面容的口罩,他的吐息在寒冷的夜裡化作几缕白烟消散,翠唸着那个熟稔的名字,嘴角不自觉地扬起了弧度,「嗯,我很好喔……最近啊,因为年底到了工作比较不那么密集了。」


  他笑了,即便电话那头的人看不见。


  「看来大家都差不多呢,如果……如果高峯跨年当天有空的话,能够把时间留给我吗?」


  他觉得心脏彷彿漏跳了一拍。


  「毕竟很久没见面了,想要了解一下后辈的近况……☆」


  重新恢復镇定,就这么一句话他确信守泽前辈还是他认识的那个守泽前辈。


  「可以喔……那几我本来就没有预定。」


  「那就这么决定囉!我之后再把约的地址传给高峯……☆」


  于是守泽千秋就这样擅自结束了通话,如同高中时代总是那么地风风火火,让周遭的人总觉得他莫名其妙。


  翠抬起头,发现百货公司的广告牆正放映着近期即将上映的电影,主打友情与纯爱两大元素,是围绕着一群青涩高中生而展开的青春故事……主演是守泽千秋。


  白雪将冬季的街道点缀上了丝寂寥的氛围。


  他或许有那么一点……开始想念守泽前辈了。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