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風綠

まほやく
東主從 / 西師弟 / 東年長 / 叔姪組 / 大魔女師弟 / 南年長

過去式 - あんスタ
翠千 / 英千 / 流星隊

【ES | 翠千】把守泽前辈弄哭难道是我的错吗!?

  ►流星一年生+TS红组

  ►日版翠千双人语音茄子事件的捏他


  今日很难得身为1B的仙石能与两位1A的团体成员一同共进午餐,虽然是这样怕生又不善交际的性格,但他的中餐时间几乎是与1B的同学们度过。


  三人裡只有高峯偶尔会替自己准备便当,其馀两人都是以在学生餐厅解决午餐居多,或许是兴致使然,平时总是刻意排除午饭避免身高再向上爬的高峯主动提出了邀约,下课钟声才刚响没多久流星一年生很有默契地在人群中找到了彼此。


  南云按照惯例点了牛肉丼套餐,仙石则是单点了小鸟胃能完食的肉酱义大利麵,高峯在点餐机前犹豫了一会,因为料想到自己的优柔寡断即将成为后方排队同学的愤怒来源,便随手选了个分量适中的汉堡套餐。


  伴随着午餐时刻吵杂的交谈声,流星队代表不同颜色的孩子们聊着两个班级的课程差异,当然最多的还是隔壁班听不见的趣闻与八卦。


  这时高峯忽然放下手中的叉子,表情从平淡转变为一本正经,「仙石君、铁虎君,我有件想要告诉你们的事情……」


  「唔?好难得啊,翠君想讲关于自己的事情?」


  「是啊,无论什麽事情在下都洗耳恭听是也。」


  当两人的目光聚集在那张过于好看的脸蛋时,平日作为倾听方的高峯终于开口了,「我昨天把守泽前辈弄哭了……。」


  「欸……?」仙石彻底惊呆,险些让叉子整隻落入鲜红的酱汁裡,一旁的南云则是被尚未咀嚼完毕的米饭给噎着,使劲拍着胸口,「咳咳咳咳咳……翠君你刚刚说什麽?可、可以再说一次吗……」


  「──哪、哪种弄哭!?」隔壁桌的学生会会计简直比同桌的人还要夸张,整个人直接从座位弹起,反应说有多大就有多大。


  原来隔壁桌是两位篮球部的前辈呢,高峯这会才发现。


  「我说阿绪,你的反应会不会太大了点?」与红组成员的反应相反,明星反倒淡定到不行,对高峯刚才的惊人发言一点也不敏感,连眉毛都没移动半丝。


  「因为昨天守泽前辈实在太烦人了,虽然努力忍住了杀机却还是冲动把茄子塞进了他制服外套的口袋裡……唉,明明警告过守泽前辈我是认真的……。」


  「……」全场陷入一片沉默。


  「这就有点过分了呢,翠君。」仙石苦笑道,完全可以想像自家队长一惊吓二逃窜三吓哭的画面。


  「翠君……你是小学生吗?」同为挑食者的南云皱起眉头,试图把自己带入口袋被塞入红萝蔔的立场,「这就很像是那个啊,小学生总喜欢欺负自己喜──啊。」


  想到接下来的词彙可能会严重刺激到同辈,南云决定就此打住,虽然是摆在眼前的事实,但还是维持大家心照不宣的现况好。


  「高峯哪,有话要好好说哦?不管是烦恼还是牢骚都可以和我谈谈……毕竟塞茄子实在是……」身为人家前辈之一的衣更儘量使用词委婉,毕竟高峯的性格他可是了解到可以分析行为的程度。


  「欸……怎麽大家说得好像是我的错一样……」见周遭的眼神担忧与关心参半,高峯忍不住出生抱怨,「明明是守泽前辈太烦人……?」


  「原来茄子那麽有效吗!阿峯我下次能不能和你直接买一根?」总算成功登录话题圈的明星开口便是更加令人头痛的问题发言。


  不远处端着整盘薯条的守泽本来是想加入可爱的后辈们话题的,但眼见话题愈来愈不对劲开始有了想退场的念头。

评论(3)
热度(378)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