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風綠

まほやく
東主從 / 西師弟 / 東年長 / 叔姪組 / 大魔女師弟 / 南年長

過去式 - あんスタ
翠千 / 英千 / 流星隊

【ES | 流星中心】笨拙却无价的

那一日在宇宙迷失方向的他。

拾起零落一地的石头,拼凑出了五色的光芒。


曾有人问过为什麽组合的名称会是流星队呢,他回答严格来说并不是很清楚,毕竟是从前辈们那边继承下来的名号。


所谓的流星呢,概念上属于宇宙的垃圾,是被遗弃而坠落的石头。虽然说并不清楚起源,但认为流星很符合他们给人的印象。


流星队裡头尽是些笨拙的孩子,总是用错努力的方法,偏离飞行的轨道在半途迷了路,甚至耗尽了自身的光芒。


而他的任务就是找到这些被遗忘的星星们,告诉他们并不是无用的石头,只要以热度打亮也能重新拾回应有的耀眼夺目。


宇宙是荒凉而孤独的,如果可以他并不希望孩子们也品嚐到他曾经体悟过的、关于现实的残酷。所以他将小小的星星们高高举起,不让他们的光亮被黑夜所埋没。


他撕下披风将隐藏着才能的原石慢慢磨亮,期许星星们能努力带来希望与慈爱的光芒。


「队长殿下不要紧吗?在下刚刚差点撞上去是也……」

「队长,你刚刚该不会是走神了吧?」

「千秋『累』了吗~要不要吃点『鱼先生』?」

「深海前辈你在说什麽啊……」


同伴的脸上个个映照着绚烂的光线,这时他才意识到现在是演唱会途中。站在舞台中心的他沐浴着粉丝带来的五色光芒,因为太感动所以失神了啊。


「我没事哦!」抹去眼角的湿润,他把话接了下去,「而且英雄是不能喊累的!」


望着五种颜色编织成的海洋,他忽然觉得所有艰辛都得到了回报——虽然英雄是不求回报的。


那一天他到底在宇宙捡起了什麽呢?

或许是笨拙却无法以价值定义的宝物吧。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