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風綠

まほやく
東主從 / 西師弟 / 東年長 / 叔姪組 / 大魔女師弟 / 南年長

過去式 - あんスタ
翠千 / 英千 / 流星隊

【ES | 翠千】ヒーロー

  ►saga上篇捏他有

  「什麽时后弄的……难道是替身演员的打工吗?」他老早就觉得守泽前辈很奇怪,一个成天捲起制服袖口的人突然规规矩矩的放下袖子,难道是终于意识到天气的转凉吗——怎麽可能。


  「只是一点小擦伤而已!佐贺美老师也说伤口虽然很大片但并没有想像中的严重喔,高峯你太担心了,伤痕可是英雄的——」


  「守泽前辈。」


  他并不是很喜欢与人四目交接,因为不擅长交际的自己总是逃避着他人的目光。但此刻他有一种莫名奇妙的自觉,要是没有紧紧捉住守泽前辈的目光,这个人一定会不讲理地逃走吧。


  于是他攫住了琥珀色的眼眸,看到裡头写着一丝想隐藏起,却还是不小心洩漏而出的惊惶失措。


  「高峯……」大概是被他突如其来的举动给吓着了,向来擅长自圆其说的守泽前辈像是哑了嗓子,抿着唇就这麽让对话悬在了空中。


  僵持了几秒,守泽前辈马上调整了作为前辈有些失态的表情,硬是在嘴边挤出了勉强的笑意,「我没事的高峯,谢谢你哪。」


  他有很多话想说,但无论是焦躁还是无处可去的恼怒,在一瞬间被那双狼狈的眼击碎成了支离破碎的片段。


  这个人——就连这种时候也要耍帅吗?


  真是令人火大啊,守泽前辈。


---

觉得翠翠好常对千秋生气,但千秋又很常轻轻带过,所以翠翠只好对在乎守泽前辈的自己生气

千秋saga上篇时提到自己睡眠不足上学差点被车撞,那时候就在想所以是没和翠一起上学?感觉同行的话不至于精神这麽恍惚??

因为擦伤面积蛮大的,千秋又习惯捲袖子应该藏不住吧,所以只好猜测他把袖子放下来了(整篇都是妄想

觉得翠和周边的人哪裡不一样的地方是,他大概会和千秋说其实你不用那麽拚命也没关係

评论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