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風綠

まほやく
東主從 / 西師弟 / 東年長 / 叔姪組 / 大魔女師弟 / 南年長

過去式 - あんスタ
翠千 / 英千 / 流星隊

【ES | 翠千】衣更君看见了!

  衣更真绪此刻面临着人生最艰难的选择题。


  身兼Trickstar成员与学生会会计的他时常面对立场上的两难,但都未如现在这般煎熬,冷静釐清现况后意识到眼下所能做出的决定很单纯:选择开门抑或不开。


  但为何他的指尖会如此颤抖呢?彷彿稍有不慎就会酿下毕生最大的错误。


  「……」


  嚥下口水,事到如今催眠自己什麽也没看到都是徒劳。


  「高、高峯……唔、嗯……」


  「吵死了、守泽前辈……。」


  但是他好想告诉自己没有看到篮球部的后辈正在把自家部长按在更衣柜上索吻啊──!


  视线在半掩的门缝和更衣室之间飘移,真绪经历了本日的第二次彻底崩溃,然而身陷窘境的他不被允许发表任何意见,只能在心中进行无声的呐喊……在做这种事情前好歹先把门关上吧!


  本来就对两人的关係有着不算「普通」的见解,毕竟部长缠着高峯的事情可说是全梦之咲都知道了,虽然嘴上总说着前辈很烦人,可是单论结果高峯还是放任部长的各种肢体接触,如果是以前的他必定会把所有互动推给只是感情好的结论。


  但今日不小心撞见的景象彻底颠复他对男子高中生健全的友谊这样的认知……这两个人绝对有在交往啊!


  正当他将要为目击后辈即将扒下部长的背心而惊恐时,身后传来的熟悉嗓音险些害他吓得把心脏直接咳出来。


  「阿绪你怎麽站在门口不进去啊~?」明星昴流眨了眨澄澈的蓝眼,一脸狐疑地继续发问,「你不是说有东西忘在更衣间了?」


  「啊哈哈……是昴流啊……」挤出自身也觉得心虚的笑容,真绪试图找找个理由蒙溷过关,「我、我突然觉得好渴喔!昴流你想不想喝饮料啊我请你!」


  身为第一目击者的他有捍卫后辈和部长颜面的责任啊!


  「阿绪你在说什麽啊,你手上不是拿着矿泉水吗?」皱起眉头平常耍笨担当的昴流正以关切的眼神看着自己。


  「说得也是呢,我也真是煳涂呢,哈哈哈哈……」


  正当他准备试图自圆其说时,更衣室的门被推开了。


  「欸、不会吧……。」那心灵过分纤细脆弱的后辈表情在瞬间冻结,接着转变为毁天灭地,「好忧鬱……好想死……守泽前辈请你负起全责……」


  「为、为什麽变成我的错啊──」


  面对有些狼狈的前辈与后辈,号称最擅长赔罪的他没有半丝犹豫,以最短的时间及最漂亮的姿势立刻进行最完美的土下座,「──真的非常抱歉!」


  「哇~好久没有见到阿绪表演土下座了呢……☆」


  「等等,衣更你为什麽要土下座?」


  ※


  「小千前辈和阿峯喔,那两个人不是一直都是那个样子吗~」听完前因后果的昴流脸上没有半点惊讶,口气十分稀鬆平常,「他们待在一起的时候特别闪闪发亮喔,毕竟小千前辈是阿峯的太阳,而阿峯是小千前辈的英雄嘛……♪」


  「所以昴流你早就知道了!?」


  「哼哼~我有没有很厉害啊……☆」

评论
热度(17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