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風綠

まほやく
東主從 / 西師弟 / 東年長 / 叔姪組 / 大魔女師弟 / 南年長

過去式 - あんスタ
翠千 / 英千 / 流星隊

【ES | 翠千】冬日

  ►HP paro
  ►千秋狮院,翠蛇院


  身为史莱哲林的学生频繁地出现在葛莱分多的交谊厅,客观而言是种诡异又矛盾的状态,至少高峯翠自己觉得这是很冲突的行为,不过葛莱分多的学生早习以为常,他真不知道该哭还是该笑。


  要不是被某人彻底缠上,他也不会三番两次往这裡跑。


  「唉。」朝着烧得噼啪作响的壁炉叹了口气,瞄了眼把他平静生活搞得波涛汹涌的元凶,一股怨怼的心情便油然而生,「守泽前辈……你不回家吗?」


  「高峯是指圣诞节啊?我没有要回去喔。」拆着巧克力蛙的包装,守泽千秋一脸理所当然。


  「欸……明明是家中的独生子?」这答案令翠十分讶异,因为在他的认知中千秋与家人处得很好,每逢节日再忙都会准时返家,「前辈回家很方便吧,不像我回去一趟还要舟车劳顿……。」


  「我回家确实不用像高峯这麽辛苦,但是如果连我都回去的话……高峯就要孤零零的度过圣诞节了哦?」掰起手指千秋一一点名流星队的成员,今年恰巧都主动表明了要回家过节。


  「那、那种事情无所谓吧!守泽前辈你知道自己在说什麽吗──」脸蛋瞬间因害臊而刷红,翠谨慎地扫视过四周,所幸交谊厅除了自己和千秋外没有别人了,如果刚才的对话被外人听见的话,他不敢想像各学院对自己的评价还会被加油添醋成什麽模样。


  「高峯你的脸好红啊,该不会是感冒了吧?」挪动身子坐到翠的身旁,千秋伸手准备测量后辈的额温,但出乎意料地手腕被捉住了。


  「守泽前辈……。」极近的距离之下他撞进那双琥珀色的眼眸,如同火光的色彩裡隐约倒映着自己的身影,「我……」


  如果能将自己的身影牢牢映在守泽前辈的双眼,那该有多好呢?


  但是,他没有勇气把「大家的守泽前辈」变成「属于高峯翠的守泽前辈」。


  「没事……我没感冒。」将千秋的手轻轻甩开,翠别开了脸庞,「倒是前辈你自己小心点,天气这麽冷还捲起袖子不冷吗你……」


  「哈哈哈哈,这点高峯就不用担心了!身为英雄怎麽可以因为病痛而倒下呢……☆」接着是日课任务的英雄演说,千秋自顾自地讲得十分热血,压根没注意到身旁的翠早已捂上了双耳。


  「果然是笨蛋啊……守泽前辈。」随口咕哝一声,今日高峯翠的恋情依旧没有开花结果。


---

大概是身为狮院的千秋三不五时冲进蛇院交谊厅,几次之后翠就怕了,为了不引起蛇院的侧目只好硬着头皮自己去狮院那边找千秋(其实只是为了防止千秋冲过来)

久了变成出现在狮院也没有违和感的人

可能还会被误认成狮院的人之类的(翠:好忧鬱好想死

评论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