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風綠

まほやく
東主從 / 西師弟 / 東年長 / 叔姪組 / 大魔女師弟 / 南年長

過去式 - あんスタ
翠千 / 英千 / 流星隊

【ES | 翠千】Pocky day

  面临期中考前夕,为了挽救高峯翠离及格边缘尚有点距离的各科成绩,守泽千秋便不请自来地出现在高峯八百五家的店门口,以爽朗系偶像的招牌笑容及关心后辈的正当理由成功收买了高峯父母。 


  「唉……好忧鬱……。」翠望着密密麻麻的课文,想到明日将接踵而来的各种考试,心情马上染上阴鬱的色彩。


  视线从白底黑字的书页上挪开,守泽前辈一边嚼着家人特地准备的点心,一边以红笔替他的课本画上笔记,只有在这个时候他才会意识到这个人确实从裡到外都是个规规矩矩的优等生。


  品行端正,成绩中上,除了校内的良好表现外还有做为替身演员的实绩,客观而言,作为流星队的队长几乎挑不出太大的毛病来。虽然不是才华横溢的天才,但努力向上的守泽前辈已经相当优秀了。


  「唔,高峯你不吃吗?点心还有很多喔……☆」叼着巧克力棒的守泽前辈递来了已经开封的包装袋,鼓起的双颊活像是塞满粮食的仓鼠。


  「我就算了……倒是前辈你也吃太多零食了吧……?」


  除了咖啡口味的饼乾没拆外,在他不注意的时间裡桌上的点心不知不觉消失了三分之一左右,而默默消灭零食的元凶正哼着歌以潦草的笔迹为爬满红色线条的课本标注上额外的重点。


  「不是说糖分能帮助思考吗!高峯你也吃点啊,一直愁眉苦脸的分数也不会变多喔!」


  很明显今日摄取过量醣分的红色英雄如此发言。


  「……」绿色流星思考着能让红色流星暂时安分点的可能性。


  他的手掌按住了守泽前辈的肩膀,接着一发不语地咬掉露在外头的那截巧克力棒,仅隔釐米嘴唇就会相叠的距离,成功触发了让前辈闭上嘴巴的亲密事件。


  脸蛋迅速染上自身在流星队的代表色,千秋应景地结巴了起来,「高、高高高高高峯──!」


  「下次被吃掉的可不只有饼乾喔,守泽前辈……♪」


  手裡晃着被拦截的半段巧克力棒,恶作剧得逞的笑意此刻掠过他的眼角。

评论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