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風綠

まほやく
東主從 / 西師弟 / 東年長 / 叔姪組 / 大魔女師弟 / 南年長

過去式 - あんスタ
翠千 / 英千 / 流星隊

【ES | 翠千】密室

  ►翠千版深夜の真剣創作一本勝負,82回『密室』


  这样的状况究竟持续了多久他没有头绪,丧失光亮的空间模煳了时间流逝的概念,在难以估计时间的情况下,或许是数分钟,也或许是数十分钟──他与守泽前辈被迫共处密室的总时间。


  或许这一切都是自作自受,负责收拾的他因便宜行事没开灯就进了体育馆内的器材室,在昏暗的光线下跌了跤撒了一地弹跳的篮球,成功吸引了自家部长的注意。


  而听到不明噪音前来查看的守泽千秋理所当然地因篮球而摔倒,在一连串捉弄人的意外下,器材室的门卡死了,至于电灯……他没记错的话前几天报修了,看这闪了几下便宣布罢工的电灯八成是还没修好。

  釐清现况后守泽前辈先是大声嚷嚷不要担心,一定会有人发现他们的,还说其实被关在一起也不算坏事,要是高峯被单独关在裡头可就不好了。


  接着开始强迫推销特摄片的定番剧情,说着就算身陷危机英雄也不能退缩,要突破逆境才能带给人梦想与希望。


  即便黑暗中看不见守泽前辈的模样,他也能想像此刻浮现于那张脸蛋的表情是多麽地认真,热血之中带了几分本人不易察觉的激昂。


  若是平常他一定会设法阻止前辈关于特摄片的长篇大论,但现在……实在无法狠下心阻止这个人。


  守泽前辈似乎有点紧张。


  「呐,守泽前辈……待会出去的话我们去吃速食店吧。」


  循着声音的来源伸手碰触到了些许颤抖的掌心,从肌肤渗出的汗水沁湿了他的指尖,与预想如出一辙的现实使他露出无奈的笑容。


  这个人并不是怕黑,而是担心着黑暗中是否会冒出使精神层面无法承受的某些东西。


  守泽前辈没有回答,只是牢牢抓住了他的手掌。


  「其实前几天我抽到薯条买一送一,不如给前辈用吧,前辈不是最喜欢薯条了吗?喜欢到连在学校的餐厅都会点的程度……。」


  手心中的指节突然不再紧绷。


  这一瞬间,他或许已经得到了答案。

评论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