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風綠

まほやく
東主從 / 西師弟 / 東年長 / 叔姪組 / 大魔女師弟 / 南年長

過去式 - あんスタ
翠千 / 英千 / 流星隊

【ES | 翠千】英雄与白西装

  ►很短的段子

  ►翠千站位&白西装太神了...谢谢官方...


  「守泽前辈你不要再乱动了……打好的领结又乱掉了……!」高峯翠有些恼怒的重新繫上某人的十字领结,只差没有在扣上扣子时顺手将自家前辈勒毙。


  「哈哈哈哈!西装穿起来果然还是很不习惯呢……☆」大概是因习惯了流星队的表演服,结构坚韧的布料相较之下比较让人安心,大笑几声后守泽千秋有些不好意思地搔搔脸颊,「高峯啊……你觉得我适合西装吗?」


  这类服装对他而言果然还是有些难为情。


  「……」没有料到前辈居然会在意这种事情,有那么一瞬间翠找不着合适的词语来形容眼前这个人。毕竟比起帅气的西装,这个人果然还是适合英雄服──或者该说那才是守泽千秋。


  「以守泽前辈而言……算是有及格吧……。」一反平时的毒舌攻击,翠给了个姑且算是称赞的感想。


  虽然他觉得比起好看,可爱更为贴切就是。


  「高峯果然是个温柔的孩子啊!突然好想给你一个拥抱……☆」琥珀色的眼眸漾出了几丝光彩,话才刚说完执行力一向骇人的千秋马上朝后辈扑了过去。


  「好忧鬱……好想死……」直接放弃挣扎的翠叹了口气。


  刚刚应该要把前辈勒死才对,此刻他无限后悔着。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