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風綠

まほやく
東主從 / 西師弟 / 東年長 / 叔姪組 / 大魔女師弟 / 南年長

過去式 - あんスタ
翠千 / 英千 / 流星隊

【i7 | 三月中心】夢のような景色(三月生日贺文)

  他重新张开了紧闭的眼眸,映入眼帘的是如梦似幻的景色。


  萤光棒彻底熄灭陷入一片黑暗的会场,在短暂的几秒间点上了无比温暖的色泽,看到那重新燃起的某个色彩,有那么一瞬间和泉三月以为自己在作梦,因为那个颜色──


  比起红色更能让人在脑中留下和煦的印象,鲜明时甚至能列为所有色彩中最温暖的颜色,是橙色水果与夕阳的代表色,温和却不会过于炽热。


  「是橘色啊……」将那个颜色说出口时,三月感觉眼角一阵湿润,激动与喜悦堆满了胸口,这股难以言喻的情绪让他不自觉地鼻子发酸。


  回过神来,竟然成了又哭又笑、一时之间无法分辨是开心还是难过的好笑表情。


  「我不是在做梦吧……」无法克制溢满胸膛的幸福感,三月反射性地捂上了嘴,声音有了几丝颤抖,明明知晓身为偶像在舞台上是不能哭泣的,还是很不像样的红了眼眶。


  伸出手使劲柔乱了三月的头髮,二阶堂大和藉由角度巧妙地遮挡了那张哭颜,虽然早料到了这个人一定会当场哭出来,但现场目击还是让总是游刃有馀的他有了几分慌乱,「笨蛋,怎么可能是在做梦呢。」


  「Happy birthday!ミツキ!」张开双臂抱紧了那娇小的身躯,六弥ナギ噘起嘴唇咕哝着,「把我们当作是梦的话也太过分了!」


  「呜哇,みっきー快被ナギっち给压扁了。」看着时常上演的熊抱戏码,四叶环发表了感想,但却丝毫没有搭救团员的打算。


  「环くん现在是在舞台上喔,要小声一点……!」看着气氛似乎有朝着失控日常发展的趋势,逢坂壮五小心翼翼地提醒着,简直像是叮咛孩子的老妈。


  「欸……又没什么关係,そーちゃん好小气。」


  常识人担当的和泉一织感到了胃痛,皱起眉头,「各位请不要忘记现在我们还在舞台上──」


  「三月生日快乐呀──!」然而最先脱离掌控的却是身为主唱的七濑陆,只见脸上堆满了笑容的陆接续在ナギ之后也给了三月大大的拥抱,「这是我们和粉丝们要送给三月的秘密礼物喔!」


  吸了吸鼻子,泪水将照亮会场的光彩模煳成了美丽的光晕,如果可以他想将这样的景色深深刻划在脑海之中,永远不要忘记,只是泪水很不争气地一直落下,让他所见到的画面是如此地暧昧──却也珍贵无比。


  看到自家哥哥露出这副让人怜爱的表情,一织也不忍去管现实层面的问题了,微微牵起的嘴角勾勒出了一抹淡笑,「兄さん,别哭了……向大家说点话吧。」


  三月突然想起了来自久远以前的儿时记忆,尚未成为偶像的他手裡握着塑胶製的玩具麦克风,没有灯光与音响更没有立足的舞台,而台下应援的粉丝只有一人──他的弟弟和泉一织。


  即使如此,他依然全力献唱,全力起舞。


  为了成为偶像他尝试了无数次的改变自我,但到头来,他或许从来都没有变过,如同最初的他。


  「谢啦……我永远的头号粉丝。」经过一织身边时三月轻轻地送出了一直没有出口的话语,接着向前跨了一大步站到了所有团员之前。


  「谢谢今天来到现场的你们。」


  他由衷地如此认为。


  「直到今日,我依然没有后悔成为了偶像、实现了儿时的梦想,成为了憧憬中的偶像。」


  十年前的他,一定不曾想像十年后的他会站在这个地方。


  「我能成为IDOLiSH7的和泉三月实在是太好了……」


  他声嘶力竭传递出最真诚的感谢。


  知晓笑容才是与偶像最相称的他,对着台下所有粉丝挤出了大大的笑容。


  或许千言万语也无法诉诸对所有人的感谢,但他依然想用最擅长的方式表达他此刻的心情。


  「──谢谢你们!」



  那一日,和泉三月笑起来,像是高挂晴空的太阳。


评论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