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風綠

まほやく
東主從 / 西師弟 / 東年長 / 叔姪組 / 大魔女師弟 / 南年長

過去式 - あんスタ
翠千 / 英千 / 流星隊

【ES | 翠千】直球攻击

  ►关于「航海!早春のクルージングライブ」的妄想剧情

  ►只是脑洞,感谢大家


  「队长大人还是一如往常地热血沸腾呢。」仙石忍打量着手中的黄色旗子,对于自家队长行动力十足这点,不知是习惯了,还是待在流星队久了因此被同化了。


  守泽千秋表示突然怀念起小学童军课程上学到的旗语,朝每人手上塞了各自代表色的旗子后,便风风火火地跑到邮轮的甲板上,甚至相当任性地擅自分了组。


  红蓝黑与黄绿,先不提悠悠晃晃一边喊着口头禅走向甲板的流星蓝,至少流星黑与流星绿相当不情愿,但抱怨完后流星黑还是主动走向了流星红身边。


  流星黄对于这种场面习以为常,流星绿则是觉得好想回家。


  「唉……好忧鬱……」握着绿色旗子,高峯翠找不到半点能够说服自己和热血队长玩旗语游戏的理由。


  「翠くん别叹气了,队长大人开始打讯号了呢!」


  「欸……非得参与不可吗……旗语什么的我可不会读啊……。」


  站在对面的千秋拿着一红一蓝的旗子,开头打了翠的姓氏,似乎有意要指定翠当回传讯息的对象。


  「暗号也是忍术修行的一环,就让在下来替翠くん解读队长大人的暗号是也!」忍眯起眼睛,循着脑中的记忆开始解读千秋藉由旗子所打出的暗号,「S……SU……K……I……」


  没等可靠的队员读完整串讯息,翠连忙伸出双手挡住忍的双眼,结结巴巴地大喊,「仙、仙石くん!你什么都没看到……!」


  那个恋爱一年生的守泽前辈竟然公开讲情话?他是不是在作梦呀──


  「发、发生了什么事情!在下的眼前突然变得一片黑是也……!」



  邮轮另一端的甲板之上,南云铁虎望着两位同级生莫名其妙的举动,感到百思不得其解,「翠くん怎么了吗,突然把仙石くん的双眼遮起来了呢。」


  「这就奇怪了,我打得讯息是要高峯『随意(SUKI)』,怎么变得一团乱了呢……」千秋皱起眉头,殊不知自己是造成乱源的元凶。


  「噗卡噗卡♪『大家』的感情真『好』呢♪」其实都知道的深海奏汰笑容满面。





  ※千秋原本是想讲「好きにしろ」,请翠随意回传这类的意思


评论(2)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