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風綠

まほやく
東主從 / 西師弟 / 東年長 / 叔姪組 / 大魔女師弟 / 南年長

過去式 - あんスタ
翠千 / 英千 / 流星隊

【ES | 红铁】我所不知道的你(1)

  ►花吐病paro


  偌大的空手道场裡一个坚毅的身影与寂寥的空气形成对比,空手道部的部活时间早已结束,只剩下他一人仍在道场裡打坐,为了达到精神统一的状态,翠绿色的眼眸似乎阖上了好长一段时间。


  那人殊不知,窗外的景色已染上夕暮洒落的片片馀晖。


  今日的鬼龙红郎觉得十分心神不宁,他试图藉由冥想好驱逐那些过于多馀的五根杂念,但事实证明效果并不佳,光是他能在脑中思考自己为何无法进入状况就能证实这点。


  凌乱的思绪中,向日葵花田的风景毫无预警的闯入他的脑袋,红郎想起前阵子妹妹唸着隔壁小镇有一大片盛开的向日葵花海,希望等他空閒下来时能一起去郊游……他承诺了,但如今尚未兑现。


  向日葵的花瓣是金黄色的,彷彿汇聚了太阳的光彩夺目,最后留下象徵其耀眼的花朵。


  金色,和那傢伙的眼睛颜色很相似呢──闪闪发光的。


  简直就像是……


  尚未将两者共通点连结在一块的他,胸前一阵不可言喻的疼痛打断了思考,突如其来的剧痛使他反射性地以手掌压着胸口,然而痛觉却背叛他的期待,这样的举动无法令他感到好受些。


  前襟的衣料在他的掌中皱成一团,红郎喘着粗气却无法缓解这椎心刺骨的疼痛,针一般尖锐的痛感啃噬着他的神经,五指使劲抓着胸口,留下了几条浅色的红痕。


  「咳……」一股呕吐的冲动令他不自觉咳出声来,但落在掌中的不是预期中的来自胃部的酸液──


  几片黄色的花瓣静悄悄地躺在他的掌心……那柔软无暇的色泽刺痛着他的眼。


  他不曾在意过的某个名词无声掠过心头,唤醒耳闻时所听见的所有徵状:单相思所造成的古怪疾病,患者会因病症感到痛苦而吐出花瓣,目前无法仰赖药物或是医疗技术而痊癒。


  「哈哈……我真是没用的男人啊。」紧握拳头,红郎自嘲地笑了。



  像他这种人,永远也无法匹配上太阳的光芒。


  他没有那个资格。


评论
热度(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