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風綠

まほやく
東主從 / 西師弟 / 東年長 / 叔姪組 / 大魔女師弟 / 南年長

過去式 - あんスタ
翠千 / 英千 / 流星隊

【ES | 凛泉】等价交换

  对于骑士的成员他一向没辙,但多数时候都还算在能应付的程度之内,就见招拆招的能力而言濑名泉多少还有点自信,只是骑士中的某人似乎每每挑战着他的底线……好比现在的情况。


  「练习的时间已经开始了,该适可而止了吧——くまくん?」


  基于末子半拖半请都没办法叫醒凛月,岚也实在没办法的窘境下,只好轮到他亲自出马,至于他们的王吗……当然是依然故我地趴在地板进行即兴创作,完全沉浸于灵感不断涌现的自我世界之中。


  只见凛月睡得一脸安详,彷彿周围的吵杂都无法将他从梦乡中吵起,伴随着浅浅的呼吸声,胸膛规律地起伏着,要不是人尚在呼吸恐怕他都要怀疑躺在眼前的是具尸体,而不是活生生的人类。


  蹲下身子他又是戳肚子又是捏脸颊,却没有半丝显着的效果,不愧是朔间家优良的基因遗传,这大白天凛月果然完全睡死,靠外力也叫不醒人。


  「我说……给我起床啊!」


  正当他考虑着是否要彷效某次把人直接拖下楼梯强制性起床时,猝不及防地,一股强劲的力量拉扯他的领带将整个人往下拉,在些许惊慌之中失了平衡感直接摔在凛月的身上。


  柔软与难以言喻的甘甜香味落在他的唇上,一切的一切都不在预料之内,这令他平常表现的游刃有馀在一瞬间全部慌了手脚。


  脑袋重新找回反应力之后,他连忙推开眼前袭击他的那个人,「くまくん你——」


  然而那人只是勾勾嘴角露出抹意犹未竟的笑容,眯起的红瞳好似高挂夜空的弦月,带了点危险与狡黠,「セッちゃん……叫醒我是有代价的唷♪」


  这回濑名泉重新认知了一个摆在眼前的事实:他对名为朔间凛月的这个人真的没辙。



  「鸣上前辈为什么要遮住我的眼睛?难不成濑名前辈和凛月前辈出了什么accident吗?」


  「嗯……人家觉得这个画面对小司而言太刺激了呢。」


  「哈哈哈,濑名的脸好红啊!好像章鱼呢——啊!灵感来了!」


评论
热度(19)